2020“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全国组委会郑重声明

2021年02月03日 11:47  外研社青少年官方赛事平台    13074

   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大赛全国组委会在此做出郑重声明: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是连续两年入围教育部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的公益赛事。全国组委会没有以任何形式开设培训辅导等相关活动,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面向选手收取费用,社会上如有任何比赛关联培训或收费均与本大赛组委会无关。

   全国组委会将严格按照比赛规则组织全国总决赛,并对各地区组委会进行监督和管理。全国组委会提醒广大选手及家长认真备赛,规范参赛,同时,做好识别工作,避免上当受骗。如有发现疑似违规操作请及时联系全国组委会进行投诉。

   全国组委会投诉电话:010-88819058。

   特此声明。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

全国组委会

2021.2.1